交通部表示,针对部分山区农村公路路面较窄,路侧空间不足,设置护栏等安全设施确实较为困难的情况,交通部委托研究单位开发了适用于农村公路的C级波形梁钢护栏和水泥混凝土护栏,其中C级波形梁钢护栏以托架代替防阻块,起到连接护栏板和立柱的作用,横向宽度可减少14.7cm;C级水泥混凝土护栏采用减薄的底面结构,横向宽度较常规结构减少16.4cm。此外,还针对农村公路松软土质路肩、坚硬的石质路肩、路肩边坡不稳或没有有效路肩等情况,开发了护栏基础设置技术,利用这一技术,可在基本不占用有效路面宽度的前提下,在路肩范围内设置护栏。目前,这两种新型护栏已通过实车碰撞试验,护栏基础设置技术也在多个省份得到成功试用,能够很好地满足山区农村公路实际需要。这些新型技术措施正随着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技术指南(试行)》的颁布施行,在全国得到推广应用。

 

地 址: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
手 机:15033002666 13931077867
Q   Q:463686432
联系人:张女士(经理)
邮 箱:hdjsbzj@163.com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9-2012 邯郸市九盛标准件有限公司,防阻块,防阻块网。